Wednesday 25 November 2015

Canone Yspsah 靓丽业绩

话说上次写Canone是九号十一月,到了今天二十五号十一月,股价从3.26一路向北至最高4.7,昨天中了uma后回跌至今天的4.2。

哇,经过将近十二天的交易日,竟然起了rm1, 够夸张吗?不怪得被人家开枪啦,呵呵!

今天是继昨天中枪后继续大跌,我本着基本面没变坏,补多一张票@4.25,虽然不是最低价,但是还过得去。

六点半一看电话,原来Canone出业绩了。手莫名地抖了一下,因为有点紧张(暂时重仓股)。

Eps 从 8.83 进步去14.28,那么全年的业绩就从24.47,进步去39.29(进步60%)预计全年业绩至少达到56Sen,甚至突破60Sen(因为F&B奶制品的贡献,感谢低原料smp)。
对于它的亮丽业绩,我只能说三个字,非常棒!

那么大家可以自行评估了,一家一年赚60sen,还有买了32%KianJoo股权,前途亮眼的公司,到底值多少呢?

以下是我分享给自己的功课,恕不对因为看了本部落格去买股票而遭遇亏损的人负责任,谢谢。

Canone(5105)
目前股价current price:rm4.20
短期目标价short term target price: rm4.80
长期目标价long term target price: rm6.00



谈完Canone,接下来聊聊另外一支,Yspsah7178。
这只股票是生产药物为主,大部分为出口生意,台湾公司。
这季度的业绩如下:
Q3 2014 eps 2.3sen improve to Q3 2015 eps 7.32,  improve 218% ! 
它的业绩也是不用我多说,一个字,棒!
它的股价就没那么给力,今天一开市rm2.7,收市竟然跌回去2.53,全天涨5sen,看了有点气馁。伤心ing...... 不过没关系,要来的始终会来,我相信明天是美好的。
经过我的观察,我觉得可能庄家配合大势,打压收票(幻想ing中)
这只股是我短期的股因此不排除近期会卖出它。

以下是我分享给自己的功课,恕不对因为看了本部落格去买股票而遭遇亏损的人负责任,谢谢。


Yspsah 7178
目前股价current price : rm2.53
短期目标价short term target price: rm2.7
长期目标价long term target price: rm3.3
留个悬念,今天我买了一个K股,业绩大好,有望未来“发光发亮”,不如大家猜一猜?呵呵。



2 comments:

  1. 现在这个时候才买进YSPSAH?月头的时候YSPSAH才RM0.90 +-, 经过一轮的马币贬值,现在YSPSAH 2.5 是差不多了的。 你太迟进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子不才,不能够买在0.9这种开翻价位。我本身只是想要趁业绩出过后赚点小费而已。这种陈医生称为ling long sik, hah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