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15

再见,谢谢EG! Gadang, Yspsah 你们好!

这星期去了金马仑旅行,旅途中竟然发烧了!天气又冷,真不好受!
话说看了EG通告知道这星期三将会拿到附加股和凭单,心里高兴极了,哈哈!
刚好这星期三也是我和太太随学校旅行团上金马仑的第二天,当天在巴士上不能够上网查看凭单的价钱,让我有点心急,毕竟这是我人生中第三个凭单。

过了不久,我们停在薰衣草花园。我再次上网查看凭单价格(死心眼,不上网,不罢休,哈哈),这时我就看到凭单价了!42sen !我从没想过那么好价的,爽死我了!
当时母股跌至80sen,本想要直接卖了,后来想想,明天再看看,毕竟母股价格并没有跌穿很多。

星期四早晨,去了金马仑茶园。在那边我把手上的EG全数82sen卖完(请注意,我卖完并不代表它不好,而是我想买其他,但是手上没钱)

转个手,跑去买了Gadang, 看好它能够持续第一季度业绩,至少9sen,然后希望市场给它一个合理的PE,十就好啦,哈哈!(哇,那么不是rm3.6, 你有没有车大炮哦?)
如果能够达到合理PE10是最好,不能的话就收着吧,公司基本面都不错的!
FY16将会是个对Gadang美好的一年!

星期五,今天卖了全部EG-WC@42sen, 还有一张magni@3.84(你这个人,不是说没有4.5不卖的嘛?)没办法咯,我觉得另外一支股赚副更加大,潜力更好,就套现了一些。
今天我买入了YSPSAH,这是一间药剂公司,账目漂亮,赚副也漂亮,期待着它的业绩。
话说,今天我竟然加码Gadang,傻了,哈哈!

总结现在的Portfolio
Magni    +22%
Canone  +17%
Gadang  -2%
Yspsah. -1%

13/11/2015

以上的组合应该会维持至明年,如果大跌就加码(20%就算大跌) 忘记说了,EG,EG-WC,共为我带来了75%的盈利哦!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