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December 2015

Chinwel 业绩给力,股价?

说回之前分享过的Chinwel, 业绩出了,非常给力,但是股价在隔天却以跌势收市。
这是买股票最纳闷的事,我相信近期大家一定遇到不少这样的事。
实例就有:2828,wellcal, kesm, sam, 当然chinwel也不例外。

我的人比较现实一点,当早就卖票走人。这里澄清一下,我卖掉是我的策略,不代表它不好。长远的话,它的股息率大概5.8%以上(如果以24仙一年,40%payout=9.6sen。RM96/RM1650 = 5.81%) ,但这都是如果。

卖票后买入Topglove, 期待红股效应,还有一个原因是它的业绩和盈利增长了很多。
各位大大,请别攻击小弟,因为小弟的入门票有点贵,票价@9.52.
小弟在这里只是做个记录,日后才来看回是否作出正确决定。

小子其实蛮看好后市的,感觉没什么利空可以出了,哈哈。
十二月一号加码了Canone,希望不会买了荷兰机票。

十一月份股票记录:
Canone    @ 3.72    +11.5%
Magni      @3.08    +27.3%
Topglove @9.52     +1.3% 
K股                         -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