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December 2017

大爱熊猫-Penta

如果大家有看我的部落格的话,应该知道我最大持股是真好命吧。

前个星期,遇见熊猫跌倒,跌倒脸青鼻肿,可怜极了。

毕竟我也领养过熊猫,因此这次我将部分真好命分给有缘人,再扶熊猫一把。

想不到才扶熊猫一把,熊猫竟然获得仙丹,短短几个交易日,从最低1.98爆升至最高3.14!

而我有幸在2.1 / 2.3+ 买入,并且分批在2.7+ / 2.9+ / 3.13出完全部货,把爆升的熊猫再次送给有缘人。

而我也因此赚了几个月花红,不然新年要到了口袋还没满呢,哈哈!

然后我今天在 1.19 买入了一支大道股,希望可以赚几件新衣服,还有为我即将做月子的老婆买些补品就好了。

至于真好命依然受我的超级重仓,如果大道股可以为我带来15~20%+的盈利,我就出售了再买回真好命。

如果问我后不后悔在2.7/2.9卖掉熊猫?
要说没有是假的,不过逢高套利也不错,整体盈利介于30+%,虽然没有49%,我也很开心了。

现在持股比例
真好命 : 85%
大道股 : 15%

迟些再写一篇文章统计今年+展望明年。

2 comments:

  1. 可以透露真好命 和 大道顾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JHM and WCEHB, 亏钱别找我。
      买卖自负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