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December 2017

刚好遇见你

今天女儿发烧,向我讨抱,和我撒娇,非常可爱。

过了不久,她玩到累了,又爬过来和我讨抱,再懒洋洋躺在我身上。

这一刻,我发现自己会很想要呵护自己的女儿,并当她一辈子的依靠/靠山,直到她找到另外一个他。

-----------我是分割线-------------------------------

谈谈股市,最近市场非常不好~幸好我买的股没继续下跌,甚至有好转讯号。

但是我手中无子弹,只能够眼睁睁看着而已~

磨练心态也是重要的一环。

希望我能够在今年及明年磨一剑,凭这一剑行走股市,愿通畅无阻!

**计划成功的话,我就离35岁目标不远了。

谢谢你,真好命,
这里送上一首歌,
符合我们的相遇。

《刚好遇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