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February 2017

主将-JHM

废话不多说,来个link

http://www.investalks.com/foru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334&pid=3924205&fromuid=29237


本人是在JHM 15号那天 1.95 弃城,16号那天买回来。

以上是一位高人对于 JHM 图表的见解,我觉得很不错,因此放上来分享分享。

如果你问我这支股票能够买吗?我肯定不回答你。

1. 我的本钱低,基本上如果有什么风吹草动,我盖着眼睛丢可以了,不会造成亏损。
2.下个星期一就出业绩了,选择在这个时候卖掉会下金蛋的母鸡感觉有点傻,所以我会继续持有。

今天(星期五)真是个好天,因为我的TGuan-wa终于发动了!
而且是非常凶悍哦!涨了7.5% (+0.23)!看了心情都爽!

接下来我的组合也不会改变(如无意外-业绩败坏-发生意外等等)

非常老大- JHM
小二 - Tguan-wa


同样的在这里提醒各位看官,买卖自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