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February 2017

二月份股票组合大作战

之前二月份最新组合
1. Ulicorp
2.JHM
3.Superln
4.Tguan-wa

随着近期Ulicorp不断走低,为了保存盈利,部分卖在4.6,部分卖在4.3-4.4,全数卖完。
但是盈利只有区区的5%而已。
为何那么少?
全因为作者太贪心,不断加码囧向上加,因此摊薄了盈利%,但其实只是看钱的话还是不错的。


Superln也全数卖完!在2.54这个价位出清!
盈利是6.2%。
为何出清?被庄家吓跑的@@
庄家当天开高2.61,接近4:30时股价竟然是2.53-2.54,我心想如果收市也是这个价位就糟糕了!
开高走低为大不好啊!谁知道给我收市时推上去,哈哈,心态使然。


JHM最刺激的!坐过山车!
得到高人指点,在208卖完,但是我告诉自己这是好股,不可卖!

但是隔天继续走低,庄家直接抛盘几个价位下来,我就在195被震走了!(盈利5%)

震走后第二天高人再次指点在181-180买进,这次我本来犹豫了一下,后来自己再看看,决定跟它来!之前卖出的钱全数加在JHM,平均价1.95 !星期五收市2.19,盈利12%+


Tguan-wa-2019截止继续横摆,我继续观看~

黄猫Carlsberg我又来啦-投机股(一年一次不放过)
不小心买了一张@@早上排队14.2,就这样买到了。
原因:本来打算把钱放在这里的,哪里知道JHM战场太刺激,忘记掉自己在黄猫这里排队了@@


最新组合

JHM JHM JHM 很重要所以写了三次

Tguan-wa

Carlsbe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