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August 2017

狂飙前/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现在无论是股市或者个股,相信有些已经陷入调整期。

什么是调整期?股价上涨了一定幅度暂时降温,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现在的真好命正在调整中,继续横盘。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图表看起来像上升三角形。
根据图表,量缩得差不多了,如果再配合业绩来个爆发的话,相信继续突破绝对不是难事。
爆发的同时必须爆量,那么就高枕无忧了。

最近感触很多,怕股市一个大浪就把我今年盈利都带走了。

我开始着手退场和持股计划了。虽说没有疯狂的牛市不会带来熊市,但是有一手准备总是好的。

另外我和太太也准备搬回去马六甲居住,因此也在马六甲买了一间屋子以便回去后居住。

除此之外,我也着手一间酒店套房的投资计划。
由于是Commercial Project, 因此贷款最多70%/80%,需要一笔30+k/50+k的。

大楼落成后,前三年可以得到屋价*7%/100的GRR。
如果387k的话,一年大概可以获得27k的回筹。
贷款70%的话,每年供期大概20k,可以从中获得7k回筹,看起来还不错。

我打算把股市资金挖一部分出来,留后备金及投资以上计划。那么就算一个大浪过来,我也不怕,呵呵。
我打算将一部分的JHM定位为不卖股/免费股,将之收藏起来,这一战应该是我最后一场战役了。(估计这场战役耗时两年2017-2019)

各位,祝我成功吧!
倘若成功了,我相信离我35岁百万路不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