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6

产业+种植 MKH

如果告诉你一门生意,只需要培育它三至五年,往后第七年(黄金期)至二十年都会源源不断提供你收入那种感觉是不是很棒呢?

没错,那就是油棕!

MKH在2008年收购了 SJL UTAMA100% 股权,并间接拥有了 PT KHALEDA 在 EAST KALIMANTAN的一块15,942公顷种植地。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地带的种植地,收到elnino and elnina的影响是极其微小的。

FFB鲜果串产量
2015 - 370000吨
2016 - 413000吨(预测)

2016 Q1 eps 14.68(包括其他业务)
  
2016 Q2 eps 13.20(包括其他业务)

2016 Q3 - ?
2016 Q4 - ?


什么会影响油棕的收入呢?有两个,一个是汇率,另外一个Crude Palm Oil(cpo)

看回2014,2015,IDR(印尼盾)在弱势vs 
Usd。因此面临外汇亏损,而近期汇率趋向稳定,应该不会有问题。

去年2015年,cpo price range 1900-2100之间浮动,而近期cpo的价钱都蛮高的,
介于2400-2600之间,专家甚至预测会攀升2700以上。

由此可见,接下来两个季度MKH的业绩应该都不会有大问题!

If annualized four quarter 13 x 4 = 52sen !
Lets said discount with pe 8,
thats assume 52 x 8 = 4.16 !

当然,这是个人揣测,而且也要看市场同不同意呢!
必须要注意的是,此股流通量不算很大,因此买入时必须要有持有的能力。

流通量不大,业绩大好,如果想要回馈股东的话,有什么方法呢?

这里留点想象空间给大家吧!

在此声明,本人已经拥有以下股项,并没有吩咐你买入,如果你买入的话,你必须为自己进行的买卖负责,怒本人不对你的买卖负责,谢谢!

股票组合
Mkh-wb price@1.02
Tguan @4.385
Tunepro @1.632
Cscsteel @1.385




4 comments:

  1. 理财小子你好,你的Q1 Q2 FFB 鲜果串产量哪里来的呢?http://www.theedgemarkets.com/my/article/time-mkh%E2%80%99s-plantation-business-fly-high ; Quote : Up to 2Q, we have accumulated production of 218,700 tonnes of FFB (fresh fruit bunches), which represented 53% of our annual budget of 413,000 tonnes of FFB,”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