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ly 2016

1MDB vs GADANG

1MDB 课题 犹如蟑螂一样,打都打不死。
一年至少见报两次,宛如“明星”一样。

可是,这个明星多数的散户肯定不爱它,只要它出现,股市一定见红。
但是,对于有两手甚至三手准备的人,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个机会。


正所谓别人害怕时,你别紧张。
别人很害怕的时候,你要鼓起勇气,适量买入。
气氛一转好,大家争相买入时,不妨卖一些给他们。

说起来股市买卖一点都不难,但试问能够这样操作的有几个?
资金集中有一定的好处,今天我就感受良多,呵呵。

嘉登今天开高走低,相信很多人都把它给卖了。
今天我睡不醒,一张开眼睛,股价介于2.38,当时我失望极了。
因为它一度冲上2.41,然后跌入最深2.32。
我心想,业绩那么好,它不应该值那么便宜的,因此再度加码@2.36后不再看它。

下午一点与一班股友吃饭闲聊时拿起手机一看!
哇,不得了,2.49左右,心里爽到爆,哈哈!
当时有股冲动,那就是卖掉它。最后我还是决定留意它一段时间,如果再高(2.7-2.8+-)才把它卖了。

这个星期让我异常高兴,因为我组合的老大脱离了亏损,这对我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它应当有些作为,最最最重要的是印度发电厂要顺利开张,开始贡献,那么我就安心了。

但是我相信好事不远了,因为公司进行了ESOS,价钱是1.15,Executive Directors自己也买,我相信他应该不会笨到拿石头砸自己的脚吧,呵呵!

乘着1MDB事件,我买入了我的旧爱,或许不是最明智的选择,但偏偏我对它认识却是比较深的,抱着买新不如买旧,因此把它们带回来了。
Tienwah则被我抛弃了一些,因为我拿来加码了嘉登,迟些有机会我会把它慢慢变成主力股。

组合目标依然是三支股而已,希望年尾前可以慢慢套利,而不是被套。


七月份 股票组合
老大  Mudajya    +0.4%
老二  Gadang      +9.7%
老三  Tguan-wa   -4.2%
老四  Tienwah     -0.8%
老五  Luxchem    +2%


以上并没有任何买卖建议,如果你们看了后去购买有关股项,恕我不对你们的买卖负责,要记得买卖自负。(哥可是有做功课才进行买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